很寶貴的養生短文

天南地北隨你聊
回覆文章
頭像
Gary Yu
校友
文章: 514
註冊時間: 週三 3月 17日, 2010年 3:47 am
來自: 美西 羅蘭崗

很寶貴的養生短文

文章 Gary Yu » 週四 9月 10日, 2015年 6:54 pm

榮總急診部王醫師傳送@ 很寶貴的養生短文

◎ 成為永遠病人的二大原因:過食 + 藥物!
就是吃太多啦,還有就是吃葯,這絕對不是好事,醫師和護理人員,都很少吃葯。
◎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謝紊亂!主因則是胰臟過度疲勞!
◎ 細嚼慢嚥是在降低胰臟負擔!
◎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則?一少三多!
A丶少吃; B丶多休息; C丶多喝水; D丶多流汗!
◎ 滿身流汗對各種疾病都是有益的!
◎ 飯量越大丶耗氧也越大丶細胞越缺氧,心臟就越加壓,血壓也就越高了!
◎ 吃飯最好"五分飽",不要撐飽!
‪#‎當身體飢餓感訊號出現時,正是排毒旺盛,免疫功能快速增強時!
◎ 空腹時身體發熱流汗是最有效的新陳代謝法,也是細胞自行清血解毒,補氣活化的時機!(消化系統運作時,就停止排毒!)
◎ 癌症的主因:超級中毒+組織缺氧(重度缺氧)!
◎ 癌症是身體長期處於中毒狀態(強酸),所引起"缺氧"的自然現象!
◎ "氧"是身體治病救命的靈丹,它決定腺體調節能力,免疫系統的強弱,更掌控了癌症病人的生殺大權!
◎ 勉強消化食物,只會繼續透支體內血氧,迫使免疫系統一厥不振!
◎ 癌細胞是"厭氧性"的!正常細胞是"嗜氧性"!
最有深度的10句話,你領悟了幾句?(讀讀領悟一下,真的不錯!)
【第一句】被恨的人沒有痛苦,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,所以,絕不去恨人。
【第二句】緣分是本書,翻得不經意會錯過,讀得太認真會流淚。
【第三句】不同傻子爭辯,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。
【第四句】學歷是銅牌,能力是銀牌,人脈是金牌,思維是王牌。
【第五句】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,而是贏在轉折點。
【第六句】錢有兩種:花掉的是錢,是財產;沒花掉的是“紙”,是遺產。
【第七句】把脾氣拿出來,那叫本能;把脾氣壓下去,那叫本事。
【第八句】管好自的嘴,"良言一句三冬暖,傷人一語六月寒” 敏事慎言,話多無益。
【第九句】這個世界,有兩件事我們不能不做:一是平心靜氣趕路,二是停下來看看自己是否擁有一份好心態~好心態是一生的好伴侶,讓人愉悅健康。
【第十句】人活著一天,就是有福氣,就應該珍惜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;遇事不鑽牛角尖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。
63 輪義
余承遠
garycyu2000@gmail.com

回覆文章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