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有時可能無情,但狗狗卻有愛。

天南地北隨你聊
回覆文章
頭像
Gary Yu
校友
文章: 514
註冊時間: 週三 3月 17日, 2010年 3:47 am
來自: 美西 羅蘭崗

人間有時可能無情,但狗狗卻有愛。

文章 Gary Yu » 週日 11月 1日, 2015年 3:52 pm

流浪狗叼棄嬰 向附近住戶求援

2015年11月01日 20:47 莊智勝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 ... 197-260408

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,內容是一隻流浪狗叼著剛出生的小嬰兒向鄰近住戶求救,如此暖心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狗狗果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!

據了解,當時這隻流浪狗正在垃圾桶翻找食物,但卻意外發現一名連臍帶都還未剪斷的棄嬰,狗狗見狀後叼起了棄嬰,向附近的住戶求援,住戶發現後立即將嬰兒送醫治療,惟目前嬰兒尚未脫離險境,身分也還有待查證。

不少網友看過照片後表示拍攝地點是在沙烏地阿拉伯,但也有其他網友指出地點是在巴西,不論事發地點在哪裡,狗狗十分具有靈性及愛心的行徑拯救了一條寶貴的小生命,也成功感動了無數網友。(中時電子報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ttp://www.singpao.com/xw/gj/201511/t20 ... 77685.html

【本報國際組報道】人間有時可能無情,但狗狗卻有愛。近日網傳沙地阿拉伯日前有人拍到一隻流浪狗狗,在垃圾桶找食物時,意外發現了一個棄嬰,狗狗心急如焚,在垃圾堆中把奄奄一息的嬰兒叼起,向居民求救,最後B仔小命得保。相片在網上廣泛流傳,感動全球。

網民欣賞英勇行為
照片據悉在上周五(10月30日)由路人拍攝,地點是沙地阿拉伯。相中的流浪狗狗在垃圾桶找食物時,發現一個連臍帶都未剪的棄嬰,牠立刻從垃圾桶中把嬰兒叼起,跑到附近的民居求救,希望有人救嬰兒一命。鄰居看到後,急忙將嬰兒送院,他雖然活了下來,但情況依然危殆。

雖然有網友表示,照片拍攝地點其實是在巴西。但無論如何,網民都十分欣賞狗狗的英勇行為,認為牠是實至名歸的英雄,紛紛表示「這個寶寶實在幸運,希望他可以順利地渡過難關」。
63 輪義
余承遠
garycyu2000@gmail.com

回覆文章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