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天南地北隨你聊

是否開一個FB版的集結處?

開吧
12
86%
別開
2
14%
其他(請說明)
0
沒有投票
 
總投票數: 14

頭像
徐少康
召集人
文章: 4590
註冊時間: 週四 6月 25日, 2009年 2:55 am
來自: 地球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徐少康 » 週三 5月 9日, 2012年 12:11 am

上班單位上不了FB
回家再去瞧瞧
66輪義 小康 David

頭像
種子
三年級
文章: 32
註冊時間: 週四 4月 28日, 2011年 7:58 pm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種子 » 週三 5月 9日, 2012年 6:26 am

言贊!!!!

頭像
張紹康
召集人
文章: 4427
註冊時間: 週六 3月 7日, 2009年 5:09 pm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張紹康 » 週四 5月 10日, 2012年 8:14 pm

與許多同學與尼尼校友一樣,從來就沒喜歡過臉書,現在正式爆發!
今天宣布退出臉書的行列,拒絕被臉書行銷,呵呵~

開設臉書賬號有六年了吧?開始時是順應商業潮流,
與幾名工作夥伴想用臉書作為一種行銷廣告的途徑,做一點簡單的市調或情搜,
總之就是幫客戶花錢,幫自己賺錢。後來基於市場客戶的年齡層及語言偏好等現實問題,
還是功虧一匱,一直都沒實現。

生性慵懶,除非朋友來找,也從未去經營臉書或主動留過半句話,所以與臉書的關係等於沒啥交集。
本來就不擅於在聊天室侃侃而談,比較喜歡在論壇瀏覽文章,濫發謬論,所以在集結處如魚得水。
去年下半年以來,業務量突然加大(看我音響升級的程度就略知一二,
因為您不知道(您知道才怪,連我老婆都不知道,只有車庫、衣櫃瞭解我!呵呵~)我另有多少備用器材、線材與發燒天碟的庫存啊,呵呵!)
玩物喪志的我,除了賺錢,都在發燒,除與三兩同好偶有心得交換,卻更疏於集結,說到這裡,也算是十分汗顏。

這些心路歷程,說來話長,咱就長話短說吧,今天上午,我關閉了臉書上的賬號,不知何時會,或不會再開啓或是另行開啓。
反正對其他臉書上身處美國職場的朋友們,我也不是個活躍份子,其實根本沒差。
只是對集結處的老校友包括58航禮的大學長們深感抱歉。還好,大家都知道我的連絡方法,我也必能順利找到大家集結,所以也就稍稍釋懷了。
而且自富學長也說時機未到,所以就先報告到此,靜候續集,再與大家一一補充。特別向Tina姐與少康兄兩位最相挺的知己,送出誠摯謝意!感恩!
68航禮
張紹康

頭像
蔡自富
系統管理員
文章: 951
註冊時間: 週五 3月 6日, 2009年 11:05 am
來自: 美國麻州
聯繫: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蔡自富 » 週四 5月 10日, 2012年 11:21 pm

老實說,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臉書,不過這是大勢所趨,集結處的校友們都跑光了,不得不開FB版。

從某個角度來看,臉書是很膚淺的東西,有一堆無聊的功能,例如按讚:多麼容易就讓某些人有參與感。而實際上根本沒有任何交流,可謂「懶人的回帖」。也許我是有點偏激啦,從不按讚。貼帖是為了有交流,常常花了時間精神寫些東西,得不到回應,很是失望。

開本站時對校友有比較高的期待,看到聊天打屁帖多、掏心掏肺帖少,會有些失望。但是看到FB上面的東西,一天到晚招人聯誼聚餐,等而下之的有某些校友超愛剪貼遊戲,到處貼一些陳年老梗,幾十帖裡面沒有一個字是自己打的,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和他說。還有一些更糟糕的,那就不說了。
65372 輪義 麻州獵鹿人 Karl Tsai
Line/WeChat: karltsai1961

Jin Ying
實習生
文章: 78
註冊時間: 週五 10月 22日, 2010年 5:17 am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Jin Ying » 週五 5月 11日, 2012年 1:05 pm

蔡自富 寫:不過這是大勢所趨,集結處的校友們都跑光了,不得不開FB版。
我沒跑啊!...我常回來看啊!

TINA
召集人
文章: 707
註冊時間: 週三 3月 18日, 2009年 2:25 am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TINA » 週日 5月 13日, 2012年 11:56 pm

我和學姐一樣...都在都在.... :)

頭像
馬迷
召集人
文章: 875
註冊時間: 週三 5月 20日, 2009年 1:31 am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馬迷 » 週二 5月 15日, 2012年 10:00 pm

我和TINA一樣...還在還在....
54輪勇

頭像
張紹康
召集人
文章: 4427
註冊時間: 週六 3月 7日, 2009年 5:09 pm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張紹康 » 週三 5月 16日, 2012年 1:05 pm

我馬迷學長和TINA學姊一樣...也在也在....

衰臉書?趕快報馬仔一下! :P

不得用戶心 臉書廣告業績難推
中央社 – 2012年5月16日 下午7:57
(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)臉書(Facebook)接觸很多的人,但未抓住他們的心。美聯社-國家廣播有線電視公司(AP-CNBC)調查顯示,很少用戶會點擊臉書上的廣告,或購買可為臉書帶來獲利的虛擬商品。

美聯社報導,超過40%的美國成年民眾每週登入臉書至少1次,以分享消息、觀點和照片等等。全球使用臉書的總人口約有9億。不過許多用戶對臉書的評價不高,也不信任臉書能保護他們的隱私。

從民調看來,如果臉書自己是用戶,它可能會有許多虛擬朋友,但真實的朋友不會很多。
<--- 我們這就恰恰相反了,不是嗎? ;)
使用者對臉書的不信任侷限了網站的廣告價值,廣告主希望他們的訊息能鎖定在最有可能回應廣告的用戶身上,而臉書對用戶的了解越透徹,就越能量身訂作用戶感興趣的廣告內容。

但根據今天公布的這份美國成人意見調查,問到個人資訊的維護時,僅13%的人表示「完全」或「很」信任臉書,大多數─59%─的民眾則表示「僅有一點點」或「完全不」信任臉書。

調查也顯示,83%的受測者「極少」或「從未」點擊臉書提供的廣告。

而在2011年,真正點擊臉書廣告的每位用戶為該公司創造4.34美元的獲利,與2009年的3.07美元相較雖有見起色,但要達到上市後近1000億美元的估計市值,臉書還有得拼。

如果臉書想要從虛擬商品以外的服務獲利,當務之急先得消弭使用者的疑慮。這份調查顯示,過半的受測者、即54%的人覺得,在臉書購買服飾等產品或旅遊等消費服務「不太安全」或「根本不安全」,僅8%認為「非常安全」或「相當安全」。(譯者:中央社徐嘉偉)1010516
68航禮
張紹康

雷公
新生報到
文章: 5
註冊時間: 週三 5月 1日, 2013年 9:54 pm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雷公 » 週三 5月 1日, 2013年 11:50 pm

今天才發現.註冊.看到關閉...... :!: :!: :!: :!:

頭像
Gary Yu
校友
文章: 514
註冊時間: 週三 3月 17日, 2010年 3:47 am
來自: 美西 羅蘭崗

Re: FB上面的海專群組

文章 Gary Yu » 週六 5月 4日, 2013年 8:49 pm

俺從來也不用臉書, 連個帳號也無, 臉書年輕的喜歡, 咱們四年級生眼都看花了也不知道在說啥, 還是老地方比較好。
63 輪義
余承遠
garycyu2000@gmail.com

回覆文章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