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烈建議使用中文真名註冊

本站使用規則與公共事項的宣示
主題已鎖定
頭像
蔡自富
系統管理員
文章: 951
註冊時間: 週五 3月 6日, 2009年 11:05 am
來自: 美國麻州
聯繫:

強烈建議使用中文真名註冊

文章 蔡自富 » 週六 3月 7日, 2009年 5:24 pm

各位校友請務必以繁體中文真名註冊,否則您的同學、朋友都不會知道你是誰,而且在google上找不到你!

我來美二十幾年,也是因為在兒子的中文學校通訊錄(PDF)裡被小學同學GOOGLE到,經過註冊組組長的轉介,才聯絡上。後來才開了網上小學校友會,再度使用中文真名,接著被海專同學找到,可知道使用真名的重要性。再度呼籲:在這個隱私權至上的時代裡,如果您這輩子在網上只使用一次中文真名,請在這裡使用。

如果您不是用真名註冊,現在想改成真名,請發EMAIL告訴我你現在的ID以及想用的ID karltsai@gmail.com
如果您實在不願意用中文註冊,至少把您的中文名字放在簽名檔裡,讓大家知道您是誰。

請照本帖下緣的範列,把您的科班資料以及網上常用的暱名、筆名/真名、外國名字放在簽名檔內。修改簽名檔的方法:點擊左上角的 [會員控制台(UCP)] [個人資料] [編輯簽名檔]。
65372 輪義 麻州獵鹿人 Karl Tsai
Line/WeChat: karltsai1961

主題已鎖定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